堕落死神 发表于 24-2-2020 11:46 AM 三十岁以前,无论男女,一律缺乏自信和安全感。 姐在年轻时也一样天天把分手挂在嘴边。 经过多段恋情,无意中看到台湾节目有心理咨询师说到,我们与情人的相处模式,往往会模仿原生家庭的生活模式。 如果母 ...
使用道具 举报
kerwin1998 发表于 24-2-2020 12:09 PM 口太花又不行 真的是
kerwin1998 发表于 24-2-2020 11:32 AM 原本相信磨合,但是,一直吵,应该算不上磨合吧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4-2-2020 11:18 AM 分手很多原因,没原因的也有。对没有准备的人就会很伤感
kerwin1998 发表于 24-2-2020 12:09 PM 她是属于黏我的那种
kerwin1998 发表于 24-2-2020 12:08 PM 平时下班到家就7++也累了所以平时没什么见面的
堕落死神 发表于 24-2-2020 12:58 PM 就是越黏,越表示她很没自信。 平日有晾衣服的习惯吧?晾衣服时,衣服之间要有些距离,这是为何?就是为了衣服快速晾干。 如果每件衣服,贴得紧紧,恐怕要更长时间才晾干,收起衣服还有一阵霉味,试问你会 ...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4-2-2020 01:05 PM 难怪,就只有六日才能见面互相陪伴,所以她不是无理取闹,只是想多和你相处,你给她不够的安全感。那么,你为何要六日去做兼职啊?钱不够花还是想在看看外面的事物?
kin84 发表于 24-2-2020 12:25 PM 磨合应该要双方毫无保留的坦白,最怕为了保护对方的心灵而有所保留的坦白。
kerwin1998 发表于 24-2-2020 01:17 PM 钱不够,而且想年轻的时候能多存就存,毕竟要的花费也越来越多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4-2-2020 01:25 PM 不过我比较想你乘年轻的时候多照顾好你自己还有健康,多打一份工作多赚一分钱我们就会多花。休息的时候该休息,工作的时候认真的工作,不建议你多打兼职!你给我这个问题,其实不是问题。你考虑一下吧!
kerwin1998 发表于 24-2-2020 01:19 PM 你科学班的啊?
kerwin1998 发表于 24-2-2020 01:44 PM 可能每个人不同?
幸福草莓 发表于 24-2-2020 02:22 PM 个人觉得啦,如果好好一个恋爱,撒娇争吵骂架是属于正常但不好动手(属于不正常),一个男的得到了就要好好的去珍惜去爱去守护,在怎么累都可以保持联系一下给于对方一个安全感。确定了感情,就不会因一个小事情而吵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43 AM , Processed in 0.098885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