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kemon912 发表于 8-5-2019 01:47 PM 知道了钱~ 还是好好用多几年才换吧 新娘车租就好,大大有好介绍吗?
使用道具 举报
神垂死 发表于 8-5-2019 02:02 PM 羡慕你,长到像八两金都有老婆了,要好好珍惜了,租一辆civic应该不会贵,但不怕亲戚讲鸟话?
zenx80 发表于 8-5-2019 02:03 PM 有钱就租马赛地E Class, 没钱就凯美瑞
qwqwqwqw 发表于 8-5-2019 02:07 PM 结婚跟亲戚或朋友借车咯
Razor_1130 发表于 8-5-2019 11:34 AM @lokecl 有兴趣吗?
LTW 发表于 8-5-2019 02:17 PM @lokecl师父喜欢处女的。。。
pokemon912 发表于 8-5-2019 02:20 PM 有一点经验的青春翘臀美女行吗? 如果他是市区驾而已,拿bezza是不错的 如果经常长途,还是建议拿persona
LTW 发表于 8-5-2019 02:19 PM 无聊。扎车很丢脸么? 是我用自己车。租来扮老板?
pokemon912 发表于 8-5-2019 01:45 PM 其实不会啦 虽然哩数底但是二手车利息比较高 而且现在老虎牌来势凶凶
pokemon912 发表于 8-5-2019 02:11 PM 亲戚讲什么鸟话? 应该很多人都是租车吧?打算租七人车,上下车方便
pokemon912 发表于 8-5-2019 02:23 PM 可能你车不错呢 你结婚了?
Razor_1130 发表于 8-5-2019 02:25 PM 有时很难说的,不看二手多数是因为信不过前车主
ragion 发表于 8-5-2019 02:24 PM 用高利息买好的二手车我觉得蛮值得的
神垂死 发表于 8-5-2019 02:25 PM 讲鸟话就素没钱又要充咯,不会讲咩?
LTW 发表于 8-5-2019 02:26 PM 我抓新娘时,烂车一辆。和我哥借的。也不是什么好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23 AM , Processed in 0.05840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