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里的蝴蝶 发表于 27-11-2018 08:09 PM 想出走,只怕外面的公司都是这个样子
使用道具 举报
胃里的蝴蝶 发表于 27-11-2018 08:07 PM 听起来好像是同道中人…你是做 qa 的么?
爱吃杯面的女孩 发表于 28-11-2018 11:29 AM 不是哦,我在银行上班。 以前我会和你一样,十分积极地要完成任务,自己也是有点完美主义者。可是现在经历很多事情,我也已经身心疲惫了...
胃里的蝴蝶 发表于 27-11-2018 08:04 PM 只是怕离开了,去到别的公司也是一样 楼主近三十了,从来没试过在一家公司待超过两年,现在不敢乱乱跑了
simlw 发表于 27-11-2018 08:10 PM 不是舍不得炒,是费事麻烦,如果闹到人事部,上司的record会花,而且要时不时和人事部开会报告有没有改善
kel2b 发表于 27-11-2018 08:57 PM 如果是新公司,或许可以让你有所发挥。但前提是新公司会比较辛苦,压力也比较大。
PurpleBoy 发表于 27-11-2018 09:16 PM 改变,没有不可能,只有要不要 外面打工的公司十之八九都是这样的,不用怕 想找机会改变可以联系,非诚勿扰 https://cforum1.cari.com.my/forum.php?mod=viewthread&tid=4038743&page=1&extra=#pid13208263 ...
舞猫猫 发表于 28-11-2018 11:57 AM 很相信大多数人都遇过这种情况吧,很无奈
moon0419 发表于 28-11-2018 04:16 PM 我也是从来没在一个公司待过两年,以前年轻觉得做得不开心换一家就是了,但是现在30了,真的不敢乱来
胃里的蝴蝶 发表于 28-11-2018 08:17 PM 因为费事麻烦所以搞到更麻烦,每天都要帮他们擦屁股真不明白…反正都烦,炒了还可以省经费…
yeehaa 发表于 28-11-2018 03:59 PM 公司会想到不会因为少了个你而倒闭
胃里的蝴蝶 发表于 28-11-2018 08:19 PM 然后你是怎样面对呢?
爱吃杯面的女孩 发表于 29-11-2018 07:37 AM 对啊,所以我打算明年丢信。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9:33 AM , Processed in 0.23528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