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八翼天师 发表于 14-8-2018 12:40 PM 在同事圈内,你的份量会高吗?通常那些份量高的,一旦要离职了,每个同事知道后帮他搞farewell都来不及。如果是那些份量不高的,不要说搞farewell,他们连一罐汽水都懒得请,什至还会在一边说风凉话,就跟你的情况一 ...
sharon_2003 发表于 14-8-2018 01:18 PM 什么是shopping工?
rio90 发表于 14-8-2018 11:18 PM 小角色一个,不起眼的
boreing 发表于 15-8-2018 09:47 AM 我也是打从中学毕业后就踏入shopping mall 工作,早上九点要做工,晚上十点半才放工,回到去洗个澡,洗个衣服,都快要12点了。如果有跟朋友出去喝茶,半夜三四点才睡也不在少数。因为shopping mall 是门市的工作,有 ...
mr4648932 发表于 15-8-2018 10:12 AM 还是很佩服楼主的勇气
kennyteoh818 发表于 15-8-2018 10:06 AM 可能钱少一点。可是得到正常生活。如果你结婚有孩子.可以陪他成长。非常值得
rio90 发表于 15-8-2018 01:58 PM 我可不想在过了35岁后还要做shopping工,趁年轻,有机会就跳出了
boreing 发表于 15-8-2018 05:37 PM 加油哦,其实出来后,你会发现,世界真的很辽阔。 不只是早上出门工作可以看太阳,放工可以看夕阳,晚上看戏回来可以看月亮
rio90 发表于 15-8-2018 11:31 PM 非常的期待新的事业
boreing 发表于 16-8-2018 10:12 AM 出来之后你应该会后悔,为什么之前不早点跳出来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04 AM , Processed in 0.06767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