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我同一期大学毕业的一个同学,他在一家公司工作了将近10年从未换过公司。工作量虽然高而且时间长可是没什么压力而且工资比较低,毕业那是的工资大概是1500。那家公司老板是亲戚开的,刚开始同学以为混一混日子结果一做就做了10年之久。近几年他已经开始找新工作,然而招聘公司嫌弃他工作10年了可是懂得事物不多。而他现在的工资才不过RM2500而已,不少刚毕业的大学生工资比他还要高即使做uber or grab driver的收入都比他多啊。这全因他当初离不开comfort zone,现在没有女朋友没有房子也没有什么存款接下来的日子他也不知道该如何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