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kennyteoh818 发表于 11-4-2018 12:31 PM 没本事就别买车和每年换爱疯。就这样简单
查看全部评分
yeehaa: 我懂啊 basic 1900 commision 3000
yeehaa 发表于 11-4-2018 09:23 AM 7年前刚踏入社会时候2000都没有 麦不是一样过生活 @cheongandcheong
雷克斯R 发表于 11-4-2018 10:32 AM 月薪2000我只敢驾motor
wong022 发表于 11-4-2018 08:55 PM 有一点品质的单身生活 一间400K左右的屋子 150K的车 最新的iphone 每天比较好的伙食费用RM50 车油保险给家用少不了 一些社交费用和娱乐 外加存一点钱来投资养老 没有一万是不行的
lancer12 发表于 11-4-2018 10:23 PM 没有6千以上都不足够
lokecl 发表于 11-4-2018 10:52 PM 原来你是跟我一样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1:31 AM , Processed in 0.06916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