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幽草 发表于 5-4-2018 11:07 AM 对我来说,辞职是通知而已,不是 get approval。 还有一点就是,不要内疚/心软/觉得自己很重要。公司没有了谁都不会倒的。 这样想,你就能够坚持你的想法了。
芒果冰 发表于 5-4-2018 02:23 PM 真的,打份工而已,不需要把自己想得太重要。 没有丢下烂摊子,有交待好再走就可以了。
elenating 发表于 5-4-2018 10:39 AM 我家人也是这样说。可我也觉得很内疚 一走也没有帮手帮忙老板他们。我也是个心软的人 没办法一直拒绝他们
ilovet 发表于 5-4-2018 10:36 AM 如果心里想走的话, 谁也留不住。。
LG69Chai 发表于 5-4-2018 04:18 PM 加多50%薪水再谈
@KevinTan 发表于 5-4-2018 06:58 PM 辭職信只是通知信+1 事實上辭職信無需上頭答應或他簽名之說 只需本人簽名親手交出去就好了
PulauKentang 发表于 5-4-2018 07:59 PM 为何你要Mind,还要说服老板不要挽留你? 没叫你去跟老板反脸,但随便想个General理由不行吗? 嘴生在你脸上,脚生在你身上,有人可以逼你吗? 还是你要做个烂好人,什么都怕得罪人? 我跟你说,人家只是因为你 ...
max2006 发表于 5-4-2018 09:17 PM 做了10余年的同事也不能代替你的位置cover你的工作吗?可以的,看他们要不要做而已。你走后不是请另外一个人代替你就是他的孩子回来帮忙他,不要想到没有你就没人帮他做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06 AM , Processed in 0.08226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