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想哆哆 发表于 28-2-2018 06:06 PM 900 够用吗?为什么不换工作
devilsroad 发表于 1-3-2018 01:25 PM 跟你的名字一样-想多多,又要轻松又没有文凭,还要给你RM1800? 除非,你有别的长处(脸够漂亮够骚,奶又够大),别说RM1800,升级当老板娘也有可能。 如果你的相貌也不行,那就别发梦了,这社会 ...
KLIP829 发表于 1-3-2018 10:12 PM 嗯,原来怡保区的书记月薪是那么低的 ! 不懂那边的日常消费会比较低吗?
查看全部评分
魔界小雨点 发表于 2-3-2018 02:13 AM 怡保的东西也不便宜。尤其是近几年被外地人炒高了。 新年的时候,一盘炒果条起0.50,老板说新年后会下价。 结果,新年后再去,还是一样没有变。
imra 发表于 2-3-2018 08:45 AM 原本是相当便宜的,但是自从旅客多了以后,食物价钱相比10年前起了大概一倍,跟Selangor一些区价钱差不多一样……
imra 发表于 2-3-2018 08:42 AM 严格来说,今天是新年的最后一天,如果过了今天还没降才算食言哦……
KLIP829 发表于 3-3-2018 03:55 PM 这样子的话,千多塊薪水在怡保,扣除吃喝,交通费和住宿,也存不到几多钱,難怪那么多怡保人跑去外地打工。
魔界小雨点 发表于 3-3-2018 06:19 PM 嗯,跳飞机的也是很多。 早期是跳去日本和英国。 现在是澳洲。 还是可以生存的,就不要去那些旅游胜地。 通常那些很出名的,例如富山点心,本地人都不吃的。 全部跑去明阁还是其它的点心店。
想哆哆 发表于 1-3-2018 04:38 PM 哈哈,我就是爱想多多,所以名字才叫想哆哆啊。我有小便可以射很远的长处可以吗
表酱紫 发表于 7-3-2018 12:18 PM 在怡保就别打工了,学煮芽菜鸡然后开档大把游客让你砍,一个月几万没问题
无名好留 发表于 28-2-2018 02:10 PM 这就要看老板了,好老板每年起薪,不好的老板几年起薪一次 完全不起薪的老板,目前我还没见识过
神垂死 发表于 8-3-2018 12:06 AM 不好的老板起薪发梦吧,偶不做才来起那50块,50块看到好像牛车轮酱大~
无名好留 发表于 8-3-2018 12:46 PM KL老板起你薪才50块?有没有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00 AM , Processed in 0.153867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