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Xiao李飞鸿 发表于 6-2-2018 05:38 PM 想去外国工作吗? 我这里还有几个空缺,34岁还可以,月薪高达4000马币,包吃包住包交通的,还有很多福利,有兴趣可以联系Sam,011-39575152
大龙女郭香 发表于 6-2-2018 09:04 AM 其实你会问这种问题 你基本上都混的不太好,混的不太好的人,工作自然不好早咯 混的好的人,别说30了,到50跳槽跳到director的都不是问题。这些人会难找工作吗?
prodigys 发表于 7-2-2018 02:53 AM 你是男的女的
lancer12 发表于 7-2-2018 08:36 AM 其实年龄不是问题的,只要有相关的经验 我的notice period 也是3个月的
kel2b 发表于 6-2-2018 05:20 PM 这种情况,我还是建议先丢信,再找工。虽然好像很冒险,但如果你明天 - 7/2丢信的话,你的最后一天就是5/4 (大概大概),过完年后interview到来也是大概叫你4月头开工,时间上是刚刚好的。 你是做销售的吗? ...
神垂死 发表于 7-2-2018 01:47 AM 楼主肯定素房地产经纪,因为素最怕找工~
bluelavendar 发表于 7-2-2018 08:30 AM 我也32了。。三個月通知。。也是找到工。。別怕。。敢敢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47 AM , Processed in 0.057854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