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locolyric 发表于 2-2-2018 12:32 PM 火箭都上天多少年了,怎么那么多人还以为学英语就会‘好很多’?
馬拉棧 发表于 2-2-2018 12:27 PM
Mr.[N] 发表于 2-2-2018 03:32 PM 主导世界的还是欧美,英文还是需要学习的官方文件之类的还是英文全世界通吃 另外 我是programer,我想象不到如果我的keyboard没有abcd 的是一个怎样的世界数学没有 n 和 x,然后用华语代替,写死人咩 化学 ...
没来racer 发表于 2-2-2018 08:43 AM 当我看到你说新加坡因为很好的时候 我笑到尿失禁了
enidsyl 发表于 2-2-2018 08:51 PM 琢磨失禁?有這樣好笑咩? 我這裡遇到的英文都好好喔。
没来racer 发表于 3-2-2018 08:24 AM 还好罢了 很厉害的当然有 但是跟大马一样 有很厉害 有很broken
enidsyl 发表于 3-2-2018 08:59 AM 在坡小他們那些很厲害English的面前,我自卑耶。
因世而权行 发表于 2-2-2018 07:00 PM 大家只是批评新加坡人抛弃中文,结果连简单的中文也不懂,然后又假厉害,污染中文。 你的认知有错误。 abcd是拉丁字母,英文只是其中一种用拉丁字母的语文,例如马来文也用abcd, 所以用不用abcd和学不学英文 ...
Mr.[N] 发表于 5-2-2018 05:44 PM 至于数学。x 跟 n 只是一个代表,到这里觉得你很愤青一下 没说古人的数学不好,但古人并不能很简单的把一个formula 写下来, 但 abcd + 1234 的组合(我不知正确名称叫什么,对我来说绝对好过用 ...
因世而权行 发表于 7-2-2018 01:36 AM abcd是拉丁字母,许多语言包括马来文也用的,不能将拉丁字母的优点归于英文。 字母是种符号而已,中文也能用符号的,和语文本身没多大关系。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9:16 PM , Processed in 0.083944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