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旺 发表于 14-1-2018 03:38 PM 废帖。如果拿专业人士来说,公务员的薪金基本上比私人界的低,就算加了什么cola与津贴都还是比不上私人界。再说连笨蛋都知道我国公务员是连军人,警察和老师都一并算进去的,不像一些国家那样不将军人警察与老师当公 ...
使用道具 举报
feilong 发表于 14-1-2018 05:03 PM 你要人家还不一定给你做。不一定“所有”私人界专业人士的薪水都高过公务员。而且,私人界可不是能吃蛇的。 还没说一些被裁的。
查看全部评分
nsda 发表于 14-1-2018 07:59 PM 年年要自己加薪拿花紅,看到公務員拿個500塊就心理不平衡,羨慕妒忌過後自己又不要去當公務員 公務員的服務也是進步,可能沒有私人公司積極,不過很多人就選擇性看不到這些進步 現在的人容易被起哄,一個罵 ...
RingRingRing 发表于 14-1-2018 04:54 PM 缴税就是养班废柴
nsda 发表于 14-1-2018 07:53 PM 我們生活在不同的馬來西亞嗎? 我25歲時在一間私人公司,月薪七千,說高不高說低不低,福利超好,工作輕鬆到每天可以11點進5點走,中間還可以喝茶。當然這是浪費我的生命,沒多久我就找另一個挑戰了。公務員要多 ...
:》 发表于 14-1-2018 11:07 PM 25岁七千,请问是什么工作
他旺 发表于 14-1-2018 11:00 PM 说的很有道理。其实公务员里面的医生,老师等等都非常忙碌,每天要应付一大堆事宜,做不好还会被投诉,有很多公务员还要带工作的东西回家做。所以别以为只有私人界的员工很忙,政府部门里面的事物也不少。 有一 ...
他旺 发表于 14-1-2018 11:06 PM 原来在你眼中,政府医院的医务人员,学校的老师,军人等等都是废柴。那很好,以后你要是有什么问题,不要去政府机构办事就可以了。
RingRingRing 发表于 14-1-2018 11:37 PM 可以的话 我也不想去政府机构办事
他旺 发表于 15-1-2018 01:12 AM 政府学府与医院,你也不用去了。以后你去私人的就可以了。
RingRingRing 发表于 15-1-2018 01:16 AM 好啊 那缴的税可不可以还我
他旺 发表于 15-1-2018 01:23 AM 你缴了多少税?养得了几个公务员?既然你都说他们是废柴,又为什么还要去接受他们的指导与治疗?你不把那些废柴将你给废了么?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04 AM , Processed in 0.077731 second(s), 9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