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olivetee 发表于 24-11-2017 07:49 AM 我的上司则是在背后说我但是不小心被我听到。。。说“有的人不行就是不行”,意思是在说我不能干。 不过话说如此,之前我大老板还把payroll的工作交给完全没有经验的我。。。
harke86 发表于 24-11-2017 07:53 AM 你想说的是,工作能力决定你的工资? 意思是,你的工作能力好,才会拿到高的工资?
幽草 发表于 24-11-2017 08:53 AM 我必须说,伯乐和千里马是缺一不可。 他不帮你fight,你能力好到会飞也没有用(当然你可以选择离开); 你没有能力,他也不会帮你fight(其实不一定,只要他爽那个人的话那么他要fight就fight,有没有能力反而是 ...
Jason929 发表于 24-11-2017 10:03 AM 嗯la嗯la... 你有本事la (其實你就想聽這句話而已)
weiwei318 发表于 24-11-2017 10:28 AM 其实好像是真的,之前有人帮我评估过现在以我在外面是拿不到目前这样的薪水,幸好我上司cover我的
雷克斯R 发表于 24-11-2017 10:32 AM 你哪裡可能3k
lokecl 发表于 24-11-2017 04:48 PM 谁都知道,你讲出来不会多此一举吗?
使用者 发表于 24-11-2017 10:59 AM 你的上司説了這麽多,意識是要什麽吧?天曉得他要什麽?他可以幫你爭取到高新, 那是他的責任。不是你的問題。 試問一個員工,工作不好,不上進, 哪裏敢要求薪水噢? 你可以得到你要的薪水,證明老闆看到你 ...
那是他的責任。不是你的問題。
啊不然你怎麽會這麽高的薪水?這是你應得的。
BBJ 发表于 24-11-2017 01:53 PM 其实你上司,是要你请他吃饭,然后和他Say thank you而已。 我猜你其实是知道的,然后假假,然后借机晒能力罢咯。
kel2b 发表于 24-11-2017 01:59 PM 我比较好奇的是,上司会说出这种话的多数带有一种暗示,难道是看上你的某处???
kennyteoh818 发表于 24-11-2017 04:52 PM 记得吃药后才去上班。人才
Jason929 发表于 24-11-2017 04:52 PM 前面網友沒講出來你又不高興, 現在我講出來你又不高興...
lokecl 发表于 24-11-2017 04:50 PM 所以你觉得你是没有实力的,不应该拿你现在的薪水?
lokecl 发表于 24-11-2017 05:01 PM 你想多了。不开心是从何说起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10:43 AM , Processed in 0.060124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