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aaxpower 发表于 25-8-2017 03:22 AM 也從来没像现在这样物价高到從来没有过还ー直在起着缴的gst去向又不明。
dupont378 发表于 25-8-2017 11:50 AM GST 是必要的 老马在任油价天高也不逐渐取消津贴实行 GST ( 或 VAT ) 把烂摊子丢给接班人 人民埋怨也是有理由 政府开支不透明 纳吉的政府班子其实就是老马的班子 老马时代什么时候是透明的 补贴周边国家 ...
aaxpower 发表于 25-8-2017 03:55 AM 说真的在外面都听到反对政府的声浪多过支持。
查看全部评分
pingshien 发表于 25-8-2017 11:24 AM 会叫什么名字呢??? PROTIGA? PEROTIGA? PROTI? PROGA???
nyluon 发表于 25-8-2017 01:25 PM 不是說老馬出山是為救國的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48 AM , Processed in 0.116383 second(s), 1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