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木头人 于 28-10-2005 11:28 AM 发表 不好学任性。。。。。。撒娇还可以。。。。。。。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jackstraw 于 28-10-2005 11:43 AM 发表 好,我听你的。
原帖由 木头人 于 28-10-2005 11:50 发表 酱就乖。。。。男生喜欢女生是撒娇而不是任性。。。。。。记得哦!
原帖由 木头人 于 28-10-2005 11:50 AM 发表 酱就乖。。。。男生喜欢女生是撒娇而不是任性。。。。。。记得哦!
原帖由 随风而去 于 28-10-2005 11:53 AM 发表 做回自己最好~不要刻yi去做~轻松谈恋爱才能天长地久 p/s:我要回了,拜拜!
原帖由 jackstraw 于 28-10-2005 12:07 PM 发表 那你为何不撒娇?????
原帖由 木头人 于 28-10-2005 12:22 PM 发表 我不是那种可爱类型。。。。。所以撒娇不起。。。。。
原帖由 jackstraw 于 28-10-2005 11:43 AM 发表 他神出鬼默很高招!!!!
原帖由 jackstraw 于 28-10-2005 02:32 PM 发表 是酱吗?? 偷偷告诉你,你的笑声很可爱哦。。。我从没称赞过人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41 PM , Processed in 0.06209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