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ncer12 发表于 7-5-2017 09:47 PM 很丑的,还是不要献丑啦。。 你可以问下谷哥关于2017牛头牌威驰G版的铝圈就知道了。。
使用道具 举报
OneCloud 发表于 7-5-2017 10:09 PM 有vios 2017 g spec驾,总好过myvi 2006 咯~
lancer12 发表于 7-5-2017 10:15 PM 不一定咯,听说这里名声不太好,神马不好啊都骂到乱了 话说,你还没决定要选哪个?
EX200 发表于 7-5-2017 12:55 PM 第一个是马来仔用的 第二比较sport
Oneng 发表于 8-5-2017 10:28 AM 就不喜欢有八个洞的 rim 。。
altec 发表于 8-5-2017 08:28 AM 我比较喜欢放射型设计的轮圈,放射型设计会使轮圈看起来比较大,例如以下两种
loongken 发表于 8-5-2017 09:59 AM 楼主是要卖还是买。
OneCloud 发表于 8-5-2017 01:30 PM 只是我听过朋友的经验是,太幼细的一旦中石头就很容易断~
altec 发表于 8-5-2017 02:55 PM 你朋友用的轮圈应该是塑胶做的,这么容易断。
OneCloud 发表于 8-5-2017 03:56 PM 他换了几次rim, 是不会用plastic rim的~
OneCloud 发表于 8-5-2017 01:23 PM 难清洗?还是其他原因?
Oneng 发表于 9-5-2017 10:45 AM 对我来说啦。。按装后有多余的洞 = 不美。。外加感觉不是专用的。。 当时我没有考虑难不难洗耶。。喜欢就买了这个款。。 结果是几难洗下。。
查看全部评分
使用者 发表于 9-5-2017 11:39 AM 圖二吧! 我公司的某個人妻也是開【賣魚】巧合她也是裝這款。 車的顏色白色。不錯了~感覺上不錯~
OneCloud 发表于 9-5-2017 12:36 PM 很少女人会要换轮圈的喔,她算是少有的了~
使用者 发表于 9-5-2017 12:55 PM 是啊。所以我每次看到她的車。我都被吸引著。。 整台車不算是全改。但是也是中規中矩。配得好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38 PM , Processed in 0.085049 second(s), 1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