靓坤 发表于 24-8-2016 06:54 PM 看了大家的意见我也是怕 void warranty 还是不粘了。 我想确认下,第一次service 是5千对吧?
使用道具 举报
henlry 发表于 20-8-2016 10:53 PM 订了premium x,还没拿到车
mentafe 发表于 23-8-2016 09:54 PM SA说原装已经有了但是我的sa再帮我加一层,lz的steering会紧吗,觉得我的myvi会比较轻bezza驾到手很累
Danielang 发表于 24-8-2016 10:05 PM 第一次service是5千KM或者是3个月,看哪一个先到
lwplim 发表于 24-8-2016 11:21 PM 有说要等多久吗?
iCHiH 发表于 25-8-2016 01:05 AM 5k是检查,10k是service
henlry 发表于 25-8-2016 08:17 AM 快着几个星期,慢着一个月。 因为dealer那里全部bezza卖完了。
lwplim 发表于 25-8-2016 01:47 PM 好像很畅销,但我在槟城目前只看过一次
Danielang 发表于 25-8-2016 02:55 PM 你看见什么颜色的?
lwplim 发表于 25-8-2016 06:36 PM 这个蓝色
Danielang 发表于 25-8-2016 06:37 PM 这样不是我的了
lwplim 发表于 25-8-2016 06:39 PM 你是在槟城的?选了什么颜色?没有把靓照放上来分享
Danielang 发表于 25-8-2016 06:42 PM 对,我在槟城。 我只差没遇过黑色和红色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6:09 AM , Processed in 0.085740 second(s), 11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