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achiyang 发表于 4-6-2016 02:28 AM 应该是working line。。很美哦! 什么地方来的?怎么是高原的feel?他几大了? 不确定也,我的没有MKA cert的。。
使用道具 举报
xiaom25 发表于 31-5-2016 05:29 PM 谢谢…有你认识人卖狗吗?我要找狼狗
aLeX_AnG 发表于 7-6-2016 01:12 AM 大大。。。 你的狼狗找到了么??
aLeX_AnG 发表于 7-6-2016 01:11 AM 呵呵。。。。 谢谢大大的欣赏。。。 原来我们都猜错了, 刚问了朋友,朋友说他是showline来得。。。 呵呵。。。 我家洛奇已经1岁8个月大了。。 他是我有价领养带回来的。。。 它有报生纸。。 ...
xiaom25 发表于 7-6-2016 10:32 AM 找到了
aLeX_AnG 发表于 8-6-2016 01:12 AM 可以分享来看看么?? 相片, 公,母?? 什么line?? 价格,如果可以说。。。 恭喜你哦。。。
itachiyang 发表于 7-6-2016 11:41 AM wow,showline!可能如你所说,比较美~哈哈! 有价领养?价位是?很好啊!我也想遇到~ 那,他的后腿OK吗?我的昨天看医生来,医生说怀疑有问题,因为后腿肌肉不会很大很firm。。 分享照片?? 来来,每人 ...
xiaom25 发表于 8-6-2016 09:02 AM 2300 公的 有mka
aLeX_AnG 发表于 10-6-2016 01:53 AM 哦。。。 价格ok啦。。。 那么你的是什么line呢?? 可以分享相片么??
aLeX_AnG 发表于 10-6-2016 01:53 AM 呵呵。。。 好听叫有价领养。。。 其实他是在卖狗狗咯。。。 我的有价领养是¥900.00 不过,接了狗后我就送去兽医那里小住一个星期让兽医检查。。。 兽医那里的费用,他跟我一半差不多¥200。 你 ...
xiaom25 发表于 10-6-2016 01:54 AM 我也不知道什么line
aLeX_AnG 发表于 11-6-2016 12:19 AM 哈哈。。。 不管啦,什么线都好啦。。 喜欢就好。。。 来,放相片来看看啊。。。
itachiyang 发表于 10-6-2016 12:32 PM 哇!有纸又这个价钱!还有马?哈哈! 接回家时几岁? 我的,我真的不会分。。上次是不是你说workingline比较丑。。哈哈!
xiaom25 发表于 11-6-2016 12:21 AM 对对对 哈哈 喜欢就好
aLeX_AnG 发表于 11-6-2016 01:56 AM 哈哈。。。 快手脚哦。。。 还有吗??? 分享多几张阿。。。 个人意见。。。 请多多拍照给他, 当他还小的时候。。。 不然,倒是可是会后悔的。。。
xiaom25 发表于 11-6-2016 11:22 AM 还没有拍到很多
aLeX_AnG 发表于 13-6-2016 01:50 AM 呵呵。。。 再来,再来。。。 其他大大们也来分享下阿。。。 不可能那么少人养GSD阿。。。 我记得之前在cari有一位是在CH的。。。
aLeX_AnG 发表于 11-6-2016 01:54 AM 哈哈。。。 米有咯。。。 我接回家时,他大约是10个月左右吧。。。 哈哈, 是我说嘛?不是拉。。。 我都不知道这些东西的。。。
xiaom25 发表于 13-6-2016 01:55 AM 我 还没有拍很多下次给你看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24 AM , Processed in 0.101408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