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kin 发表于 5-10-2014 10:52 PM 一千大洋! 入门中的入门
使用道具 举报
devilevil91 发表于 6-10-2014 08:53 PM 才一千大洋~大大哪里人?
honkin 发表于 4-10-2014 10:22 PM 终于有人和我一样也是RB新鸟玩Tourney的了! 多多指教
城之内 发表于 7-10-2014 03:07 PM 请问你身高多少啊?骑起来会不会太趴?感觉座包很高。
zixian96 发表于 15-9-2015 01:18 AM 我也在三個月錢買了一樣的,拆解之後發現,最重的地方在坐管和前叉。 我拆下前叉的時候真的給那個前叉的重 ...
城之内 发表于 15-9-2015 08:49 AM 那个坐管真的很烂,早早就换了。 前叉你也换?原装铝车前叉都是1.7KG这样的。。。CARBON就少一半重量 ...
zixian96 发表于 15-9-2015 11:55 AM 坐管和前叉都還沒換,還在用著原本的,發圖來看看你現在的單車吧。
城之内 发表于 15-9-2015 12:28 PM 哇,换了很多东西哦,什么GROUPset? wheel set? tyre ? 座包也换了。
zixian96 发表于 15-9-2015 01:19 PM groupset是tiagra,wheelset是Croder Allegro 3 1550克,tyre是Vittoria Zaffiro,座包是Selle Royal Set ...
城之内 发表于 15-9-2015 03:48 PM wa....下本哦。。。
zixian96 发表于 15-9-2015 03:50 PM 有點後悔,因為下的本可以買入門級的RB了。
城之内 发表于 15-9-2015 04:22 PM 对啊,所以我都一直没改,就练脚力。 说真的tuorney group set对初学者很够用了,起码我练到现在还征服 ...
zixian96 发表于 15-9-2015 04:28 PM 這款的中軸好像很容易壞,我才騎不久就有摩擦的感覺了,到後來是摩擦+tick tick聲一起餉。
城之内 发表于 15-9-2015 04:59 PM 原装用这个,我换过两个,都是一个月就坏,Yi yi声
查看全部评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19 PM , Processed in 0.073211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