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rig 发表于 3-6-2014 03:59 PM 妈的这些马来人。。。。 投UMNO,然后来小新和我们抢饭碗。。。
使用道具 举报
Kanzaki.H.Aria 发表于 3-6-2014 04:46 PM 投民联的倒不要紧 巫统仔的话,应该大家一起搞针对,弄他被sack
jajoba123 发表于 3-6-2014 04:24 PM 正直有为的 不要乱想 不果很能吃就真的
ya4dang1 发表于 3-6-2014 05:02 PM 為甚麼女的望你幾眼,你就心頭小鹿亂撞,男的請你吃飯,你就說他正直‥:O:O
jajoba123 发表于 3-6-2014 05:05 PM 正常人都这样 因为那餐平时吃不起
sprig 发表于 3-6-2014 04:52 PM 不管是不是投PR的都要弄死他们。。。 让他们知道就是他们的那些朋友什么的投BN才会这样。。 小新是我们 ...
jajoba123 发表于 3-6-2014 04:02 PM 知道吗 还有一个马专counterpart,每次去Orchard找他交换情报,他都请我吃好料 我感动到叫他abang
kelingkia2013 发表于 3-6-2014 11:00 AM 不叫pak 吗?
sklim22 发表于 3-6-2014 07:08 PM Pak多数是印尼来的
kelingkia2013 发表于 3-6-2014 11:13 AM 你没让他知道马来由也是从印尼来的马?
sklim22 发表于 3-6-2014 07:16 PM 哦。。。 如果要这样讲,很长叻。。。。
kelingkia2013 发表于 3-6-2014 11:18 AM 马国bumi在小新就是准备被酸的。。。
sklim22 发表于 3-6-2014 07:21 PM 看遇到什么人吧,也不是每一个都这样滴
kelingkia2013 发表于 3-6-2014 11:24 AM 搞不好他娶到sg bumi,两边都得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05 AM , Processed in 0.13123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