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ko 发表于 28-8-2013 08:06 PM 有時候一個擁抱也很浪漫啊~~
使用道具 举报
krazy84 发表于 28-8-2013 08:14 PM 偶尔啦,马来西亚天气热,我又不喜欢享受冷气,要拥抱只有等下雨天,呵呵
Neko 发表于 28-8-2013 08:59 PM har??抱抱还要等下雨天啊? 要你疼疼不是很难??
krazy84 发表于 28-8-2013 09:14 PM 所以咯,都说我是一个不浪漫的人,但我会用另外一种方式来疼啊
Neko 发表于 28-8-2013 09:17 PM 可是抱抱是很普通的动作耶。。
krazy84 发表于 28-8-2013 10:24 PM 这样热又抱抱很容易风湿的咧
Neko 发表于 28-8-2013 10:30 PM 又不是抱著不放。。
krazy84 发表于 28-8-2013 10:35 PM 会流很多汗咧
Neko 发表于 29-8-2013 07:12 AM 不用一分鐘耶。。
krazy84 发表于 29-8-2013 09:38 AM 那十秒好了,呵呵
Neko 发表于 29-8-2013 09:45 AM 一抱的時候就開始倒數十秒嗎?好好笑哦~~
mickymicky 发表于 29-8-2013 10:22 AM 所有的都是学回来的,用心就很浪漫了。
krazy84 发表于 29-8-2013 10:32 AM 学就是抄人家吧。。
krazy84 发表于 29-8-2013 10:30 AM 十秒就出汗了,不用数啦
qiuzi 发表于 29-8-2013 12:48 PM 哈哈哈哈 来偷师的
Neko 发表于 29-8-2013 01:18 PM 你偷師嗎?不可能吧。。
qiuzi 发表于 29-8-2013 01:35 PM 学着等着 语言上的幽默
Neko 发表于 29-8-2013 01:56 PM 我覺得算耶~~不算嗎?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2:41 PM , Processed in 0.08859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