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story 发表于 13-1-2014 03:55 PM 美国公司。很闷的,做软体开发,都招聘 contractor 而已。 Arayko, 你专长什么? .NET. , Java, HTML5 .. ...
使用道具 举报
sengleng 发表于 13-1-2014 10:22 PM 阿兄,有没有SAP BO 的 ?
sengleng 发表于 13-1-2014 10:21 PM 当然也有失败地案例啦。。。嘻嘻嘻嘻~~~
不平凡人生 发表于 6-8-2013 01:20 PM 我朋友在那send 了resume ....到现在一个月了, 还没消息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10:36 AM , Processed in 0.08318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