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城之内 发表于 21-1-2013 09:29 PM 可是每次service都百多两百,冷气坏了修五六百。。。那个有划算?
乾冰皇 发表于 21-1-2013 09:43 PM 冷就别管它 . . . .? 二手KANCIL 850 六年才洗 (1999 - - 2004年)
andre 发表于 21-1-2013 09:16 PM 我的11年没service过,有是会喷白烟
华探长 发表于 21-1-2013 11:59 AM 我的定义,没一年半service一次,进gas,进油,洗cooling coil。。。 我的wira是没有air cond filter的。 ...
张文远 发表于 21-1-2013 11:45 PM 可以改的,下次service aircond的时候塞点钱给aircondman改。我的都改了viva的filter下去了,总好过没有嘛 ...
华探长 发表于 21-1-2013 11:49 PM 改了多少钱???
张文远 发表于 21-1-2013 11:35 PM 喷白烟是冷气够冷,可是外面进气门关不密进了外面的空气所以会有白烟,就像我们在冰天雪地里呼出来的气一 ...
sasisam 发表于 21-1-2013 09:12 PM 如果很少开的呢!也是要定期做service的吗?
andre 发表于 21-1-2013 09:18 PM evaporator是sarung里面那2块铁网吗??
andre 发表于 22-1-2013 09:24 AM 原来如此 难怪每次都是早上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3:11 PM , Processed in 0.188115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