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我还以为你的贴是回教贴。。。。。 LeonZOV 发表于 18-3-2012 09:51 AM
我还以为你的贴是回教贴。。。。。+1 ll(o_o)1 发表于 18-3-2012 11:14 AM
我还以为你的贴是回教贴。。。。。+2 geolenses 发表于 18-3-2012 11:24 AM
我还以为你的贴是回教贴。。。。。+100000000000000000000 Baobie 发表于 18-3-2012 12:06 PM
這是回教貼嗎。。。雖然不比回教泳衣來的嚴格 tracysth 发表于 18-3-2012 12:52 PM
现在的泳装不是基督徒发明的吗? JamesLye 发表于 18-3-2012 12:28 PM
查看全部评分
在基督教論壇當然不適合說其他宗教。各位說的叫burqini,是不同的,也不能接受。 总司令 发表于 18-3-2012 08:29 PM
看起来像睡衣比较多。。 wahaa 发表于 16-3-2012 09:28 PM
像睡衣吧?????? seanfran 发表于 18-3-2012 02:15 PM
不像。 总司令 发表于 19-3-2012 09:50 AM
汽车工程师制造了比基尼 1946年6月30日,太平洋的比基尼岛(BikiniAtoll)上爆炸了原子弹,18天后,一位名 ... monster.inc 发表于 19-3-2012 08:32 AM
我才不管基督徒穿3点式还是2点式还是从头包高脚还是什么都不穿。 因为我是旱鸭子一只 所以我没有以上的这些烦恼 wahaa 发表于 19-3-2012 10:24 AM
請問大大,"事不關己,己不勞心"、"各自打掃門前雪,莫管他人瓦上霜"的心態適合基督徒嗎? 总司令 发表于 19-3-2012 11:30 AM
不能定他们的罪。。只有神才可以。 wahaa 发表于 19-3-2012 12:04 PM
对了。。想问你 在今年8月有个中文祷告和培灵大会 在bangi的一间hotel举行 你知道吗?? 是4天3夜的培灵大会 还有海外的弟兄姐妹来参加的哦。。我会去。。 wahaa 发表于 19-3-2012 12:04 PM
換一個例子,比如逢場作戲在這個時代看來是平常事,如果發覺自己的丈夫也這樣做,跟他說這樣做不好算不算 ... 总司令 发表于 19-3-2012 09:06 PM
世人的眼中都是正常的 平常的。。但是不一定是对的。 你说的逢场作戏那在现代人的眼中看来是平常但是不是正常的。 wahaa 发表于 19-3-2012 09:23 PM
這是重點。 总司令 发表于 19-3-2012 09:3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12:38 AM , Processed in 0.08467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