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一样,利物浦最大的问题就是没有问题 sqiang 发表于 10-2-2012 09:30 PM
使用道具 举报
謝啦 幾時在回來金寶喝茶 devilbatz88 发表于 10-2-2012 08:45 PM
转眼间你们都要毕业了。。虽很短暂,但还是说声谢谢。。最爽的还是一起看Suarez打翻曼联和平Arse ... livbest 发表于 10-2-2012 10:45 PM
你们还在kampar? 我才year 1 sem2 limwerty 发表于 11-2-2012 11:55 AM
y3s3 呆在金宝都快发霉了 今晚要join我们看球吗? devilbatz88 发表于 11-2-2012 02:28 PM
y2sem1..那你是october intake咯? livbest 发表于 11-2-2012 03:47 PM
利记最大的问题就是: 球迷!!!!! pastor92 发表于 11-2-2012 02:29 AM
是咯。。。你呢? limwerty 发表于 11-2-2012 05:0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29 AM , Processed in 0.453996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