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惜,我是北海人,不然必定来sungai ara找你一起骑~! yeo888 发表于 10-2-2012 04:56 PM
使用道具 举报
看到你买了新MTB,羡慕。 你在JB买的?北海人去JB买?佩服 iori_yagami 发表于 11-2-2012 06:51 PM
我北海人,在北海买! yeo888 发表于 11-2-2012 07:52 PM
回复 iori_yagami 看看Polygon Cosmic CX 1.0 Spec 吧,RD 是Deore 用Hydraulic。比Xtrada 5.0来的好 ... heongng 发表于 11-2-2012 11:14 PM
趴完你的帖了。知道你在permatang pauh 那里买的。有空我会去那边看看。店名叫Le Run对不对? 但 ... iori_yagami 发表于 11-2-2012 11:06 PM
回复 iori_yagami RD是rear derailleur,后面的gear。我的Polygon是在inderawasih向着北海外环公 ... heongng 发表于 11-2-2012 11:48 PM
回复 heongng 变速器。 瓦特普 发表于 12-2-2012 12:00 AM
回复 iori_yagami 问题是那间脚车店连招牌都没有。。。 瓦特普 发表于 12-2-2012 12:47 AM
我晕。。。。幸好你有照片。没关系,我直接去找。 iori_yagami 发表于 12-2-2012 12:51 AM
回复 heongng 你的brake mechanical 还是hydraulic swq 发表于 12-2-2012 03:16 PM
回复 swq 鸡婆是阿普的强项。。。 价钱配备不错,就是败在机械碟刹。 CX 2.0 ... 瓦特普 发表于 12-2-2012 03:1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8:29 AM , Processed in 0.699260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