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人觉得laksa 麻麻而已 寂寞黑天使 发表于 15-7-2011 03:31 PM
使用道具 举报
真的吗?有开到四五点吗?惨了,在那边吃了几年还不知道咧。。。哈哈哈哈! terry327 发表于 15-7-2011 04:38 PM
看來兄台很會吃哦! 月因天 发表于 15-7-2011 04:44 PM
我回来了!我想念红豆冰和laksa而已! joy10 发表于 17-7-2011 12:39 AM
怡保网友没介绍你吃兵如港cendol吗? 无名好留 发表于 17-7-2011 01:24 PM
他们没告诉我,因为我只是问路而已。 cendol的特别之处在哪? joy10 发表于 17-7-2011 01:59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8:35 AM , Processed in 0.054745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