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款我知道 就是你們說到天上有,地下無的2010 no.1機王 但我的預算並沒有這麼高...而且在我 ... zzz821314 发表于 14-7-2011 01:1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沒有接近的了,就像當年 Pioneer Kuro 還有生產時一樣,No other come close to it。 沒有折中或接近 ... edwintey 发表于 14-7-2011 06:40 PM
那pana其他的plasma真的很差了嗎... zzz821314 发表于 14-7-2011 11:36 PM
可以講是不一樣的技術 。 edwintey 发表于 15-7-2011 01:06 AM
那如果(就當)V系列沒有 版主如果你自己想買一部 會選擇什麼? 因為自己懂得不多 希望多 ... zzz821314 发表于 15-7-2011 01:44 AM
現在目前我也是在考慮U30 昨天又去別家電器店 那家店也剛好同時放映畫面 也同時明白之前 ... zzz821314 发表于 14-7-2011 01:18 PM
如果你是看电台和影碟较多,U30的PLASMA会美过LCD的。他们有试播不同类型的画面给我比较,的确PLASMA的 ... keetng80 发表于 17-7-2011 01:44 AM
回复 kennykong v20是采用NeoPDP(pioneer研发)技术,而u30就一般面板。v20低反光,高黑质,解决一般 ... keetng80 发表于 19-7-2011 01:36 AM
看能不能直接上 50寸VT20 吧。至少這款式貨還算多一點。。。 edwintey 发表于 14-7-2011 02:32 AM
回复 zzz821314 zzz821314 在北海哪间问过?我知道北海KFC前面有间pana shop 价钱还可以,听说Bagan Aja ... wlwl 发表于 19-7-2011 05:05 PM
回复 zzz821314 呵呵...这几天都上网查资料,所以知少少啦!加上亲身体验就更好了。P50''的U30好 ... keetng80 发表于 19-7-2011 08:45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25 AM , Processed in 0.079723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