炒得高還不是苦了那些租鋪業者,本來樓上店鋪是300一個月現在上到2k~3k了 comingso2n 发表于 29-6-2011 12:30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回复 麦兜猪猪 我說的是兩層店鋪,在tesco後面那些店,三層那些更不用想了…… comingso2n 发表于 29-6-2011 04:01 PM
ooooo ...楼上两三千。。还贵过在怡保东区底层。。。 。。我要买的是三层。。。可是 ... 麦兜猪猪 发表于 29-6-2011 04:06 PM
百三萬三層不就便宜啦,兩層的就要兩百多萬了:mad2: comingso2n 发表于 29-6-2011 12:41 PM
谁说。。兩层是靠进600千啦。。原价是兩百多千 (posted by mobile) 麦兜猪猪 发表于 30-6-2011 03:19 AM
有那麼便宜咩我打去keris問他說兩百多萬叻…… comingso2n 发表于 30-6-2011 02:51 PM
我去他们的office。。。。boucher 都拿了 麦兜猪猪 发表于 30-6-2011 04:48 PM
2k~3k了? 第二层? 还是第三层? 我本来想买的。。可是没钱。。。。。太太贵了 麦兜猪猪 发表于 29-6-2011 15:13
他们有分新建的还有旧的,有些真的卖到2.xxM, 我前几天才和他的accountant 通过电话来。。。 bwei 发表于 1-7-2011 08:39 AM
集力托高价钱吧了, 其实banker 沽价沽不到这么高。如果您想买,考虑 前面三层旧的店面 。800K 可能有人会 ... vious 发表于 1-7-2011 05:35 PM
三层旧的店一些已经被KERIS收购了。。然后再高价卖出 麦兜猪猪 发表于 1-7-2011 19:22
KERIS在几年前只收购了一些而已, 年初时三层旧店这儿有很多间要卖,我当时也买了一间 ( 五十多万 ), ... vious 发表于 2-7-2011 03:50 PM
總之得益的都是keris,都是jusco幫了他…… comingso2n 发表于 2-7-2011 01:29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7:53 PM , Processed in 0.10574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