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人吃饭都成问题,祭祖时只已茶水淡饭祭拜,只烧少量金银溪钱。那时不流时环保, 现在人人都富裕了,祭 ... soon8118 发表于 25-7-2011 09:0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各师有各发,这样子很难讲得通的。 等下又会变吵架楼了。 做么现在的人会提倡环保?因为地球生病了。 ... w97589 发表于 25-7-2011 05:28 PM
就是这些佛教,环保份子在排斥我们中华的文化信仰, 传承了几千年的文化,肯定有其原因, 可以说不要烧太 ... 六甲真人 发表于 25-7-2011 05:31 PM
支持支持!我還真是沒有這麼想過,可是艇有道理的! 還有,每次好好的分享樓最後變成吵架樓,也 ... summerwing 发表于 25-7-2011 11:55 PM
哪请教真人一下,点大香也是中华的文化信仰?那天骑motor经过马六甲Bachang的协天宫,那些大香的烟严重阻 ... angely_ang 发表于 26-7-2011 10:53 AM
宗教自由,請尊重他人的宗教和信奉方式。 如果你是佛教徒,你怎樣左批評,右挑剔,就是妄語,完全沒 ... summerwing 发表于 26-7-2011 11:32 AM
回复 六甲真人 我是不反对烧金银纸的。但,出发点是要斗多斗大斗旺斗面子而大烧特烧。离了本义那我就看 ... Sandnes 发表于 26-7-2011 11:46 AM
halo... 我不是佛教的,我不是不赞成烧大香...我只是要说插大香不应该靠近大路旁,不是烧三支,是烧三十 ... angely_ang 发表于 26-7-2011 12:13 PM
中元节又到了,道教及佛教伩徒都会在这农历七月份,烧冥纸祭祖先表孝心。 在提昌环保,拯救地球声中,我们因 ... soon8118 发表于 25-7-2011 04:50 PM
中华传统文化是提昌仁、义、礼、智、伩及“修福积德”道德理念。 邻国烧芭虽响影比中元节焚烧冥纸还来的利害。如果大家一年比一年烧的冥纸还多的话,岂已绕芭同一样吗? 希望为后人多修福,也为自己积德做点善业。 所以只要心诚者灵,一枝上等的坛香,好过烧一大把的香水香 soon8118 发表于 26-7-2011 03:3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23 AM , Processed in 0.09588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