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简单,如果你的声卡的盒有那些Dolby的logo就可以。 例如: 但是我还没有见过声卡的有Dolby ... kenlabs 发表于 24-6-2011 06:33 AM
使用道具 举报
如果是用htpc,直接用logitech z906好了。免了一堆的烦恼。 nivekqueen 发表于 24-6-2011 04:09 AM
logi906不支援DTS和HD规格。请三思。 kenlabs 发表于 24-6-2011 08:27 AM
果然是一分钱,一分货。哈刚刚去看了,没有dts就是不支持5.1真 声道。我有理解错误吗? nivekqueen 发表于 24-6-2011 05:36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42 PM , Processed in 0.099789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