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复 OliviaOng 我的BB现在一岁了。从小小就开始给他喝凉茶了。。因为真的很热气。 每天都有煲凉茶 ... wintermelon 发表于 9-6-2011 11:39 AM
使用道具 举报
肥仔水(每天早上起床喝) 凉茶(七星茶、羚羊丝、菊花) 石峰糖(不适合,喝了会咳嗽) wintermelon 发表于 8-6-2011 04:48 PM
回复 alimo 不会太凉,因为宝宝喝牛奶很热气。每天只煲一杯,喝完了就喝白开水。我宝宝晚上睡觉 ... wintermelon 发表于 11-6-2011 09:10 AM
以前他晚上睡觉有吹冷气可是会时常“感冒”伤风咳嗽,所以就不开冷气了只用风扇。 一把吊挂式一 ... alimo 发表于 11-6-2011 12:48 PM
回复 wintermelon 你宝宝很可爱,好奇妙哦!还会选择呢! alimo 发表于 12-6-2011 06:56 PM
回复 wintermelon 是哦,为什么你声明蟋蟀呢?我不懂我的有吗?有什么功能呢?我大概一个礼拜给 ... OliviaOng 发表于 12-6-2011 08:01 PM
回复 wintermelon 七星茶药材店老板跟我说不能天天喝,大概二至三个礼拜才能喝一次 chloe81 发表于 13-6-2011 12:57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42 PM , Processed in 0.103718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