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覺的他的樣子。。有點像哪種咩XX。 不是燈光一暗。。他不就變去。。狼人了﹗ 有沒試聽 Audio ... kk6868 发表于 24-4-2011 11:48 AM
使用道具 举报
一条龙........我买不起....... 要两三K..... maxllj 发表于 24-4-2011 12:03 PM
重要是你喜歡他的音質嗎﹖。。 如喜歡﹐不一件。。一件慢慢殺咯。 kk6868 发表于 24-4-2011 12:11 PM
我只喜欢它的人声....... 所以只想拿....仙得.... 不懂市面上卖多少钱才合理...... maxllj 发表于 24-4-2011 12:25 PM
哎呀﹗你只喜歡它的床叫聲罷了﹖難怪你那麼鐘情它。 他開你多少‘銀’呢﹖ kk6868 发表于 24-4-2011 12:37 PM
每个人的口味不同的.... richer很爱叫.........见到魂就叫魂.....见到床叫床......见到春天就叫春 ... maxllj 发表于 24-4-2011 01:00 PM
他不叫價。。才可怕。。因為它想用最毒絕招從後邊來推 kk6868 发表于 24-4-2011 01:24 PM
他后面来.....我用VT20日本panel来挡~~! 言归正传.........6868兄,你呢?你开价多少?:l ...别误会.....我是指audiopro image22 maxllj 发表于 24-4-2011 01:32 PM
擋的後。。擋不到前面﹗ 你也別誤解。。我不是賣家﹗。。再建議你不妨去別家分 ... kk6868 发表于 24-4-2011 01:38 PM
应该是七八百左右呱............... maxllj 发表于 24-4-2011 01:41 PM
名牌加有素質的牌子。。是這樣的價錢咯﹗。。不然你那會愛上它了﹗ kk6868 发表于 24-4-2011 01:46 PM
.....我爱上的不是audiopro.....是李察先生..... ..................喇叭花同学会.....:l ... maxllj 发表于 24-4-2011 01:56 PM
從你的談吐中可看出。。。。這個可能性會很高﹗ kk6868 发表于 24-4-2011 01:59 PM
.............从你字里行间可看出.........你在灌水的可能性更高..... maxllj 发表于 24-4-2011 02:02 PM
不灌下‘水’。。哪有‘水’去殺雞哦﹗ kk6868 发表于 24-4-2011 04:13 PM
cheers~ .........希望能找到心头好的组合! maxllj 发表于 24-4-2011 04:15 PM
但願很快能實現。。。 你看戲多。。或是聽歌多﹖ kk6868 发表于 24-4-2011 04:25 PM
..............咦..........在cari发问的问题好像没什么反应的..... maxllj 发表于 25-4-2011 05:42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43 AM , Processed in 0.12319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