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大家来看这个。。 副教長拿督魏家祥說,大馬教育文憑考試(SPM)成績預料會在3月的第三個星期放榜。 Ponyjess 发表于 2-3-2011 10:46 PM
他们做东西就是慢吞吞! 好和坏 发表于 5-3-2011 09:31 PM
回复 Ponyjess 给个网址好吗??(你老师的) 小轩儿 发表于 5-3-2011 11:50 PM
回复 Ponyjess 那算了...不过,在Result SPM 这个event里面也有写... 小轩儿 发表于 6-3-2011 12:08 AM
第三个星期素假期乃的。。。 saposapo 发表于 6-3-2011 12:49 AM
所以sapo你的想法是?? Ponyjess 发表于 6-3-2011 12:52 AM
其实什么都已经好了。。却迟迟不肯发布 Ponyjess 发表于 5-3-2011 09:57 PM
各位。。偶的老师刚才突然在fb说是9/3号,星期三放榜。。 Ponyjess 发表于 5-3-2011 10:16 PM
就是啦!讨厌到半死!都不懂他们要等什么鬼! 好和坏 发表于 6-3-2011 05:36 PM
也有可能... 好和坏 发表于 6-3-2011 05:37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11 PM , Processed in 0.085832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