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要人, fnb line 的。。。 有兴趣的send resume + photo 到 HR department 会call 谢绝玩弄 ys3pheobe 发表于 18-2-2011 01:55 AM
使用道具 举报
你要做什么类型的工? (posted by mobile) weng_viva 发表于 18-2-2011 01:47 AM
去JOBSTREET里面找JOB HUNTER或AGENCY帮忙!! 这两个网站有试过吗? crisster 发表于 18-2-2011 01:46 PM
多找几个AGENCY吧!! 你找工作多就了?要求的薪水会很高吗? crisster 发表于 18-2-2011 01:55 PM
回复 badgaljoanne 你要求的薪水还可以啊! 你应该是毕业生吧?之前读的学校没有帮忙找工作的吗? 其 ... crisster 发表于 18-2-2011 02:25 PM
上天不负有心人,你一定可以找到的!不然的话,就像我朋友那样,暂时去站百货公司做promotor,一边做一边找 ... crisster 发表于 18-2-2011 02:44 PM
resume填美點。 填 Fresh Graduate自外,intership 也填出來。 "少少“的謊報自己是必須的! qweasd147- 发表于 18-2-2011 03:23 PM
不能说是谎报,写有帮助的,不写没有帮助的^^ crisster 发表于 18-2-2011 03:26 PM
customer service 你要吗。。?我公司等人用。。联络012-5190606(DARREN) Ezytronic 发表于 18-2-2011 04:43 PM
回复 badgaljoanne 在KL LOWYAT.. Ezytronic 发表于 19-2-2011 11:41 AM
回复 badgaljoanne 我也是12月毕业的,不过看来比你幸运一点,我在申请几分工过后就拿到一份工 ... sunshinefood 发表于 19-2-2011 03:3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03 PM , Processed in 0.092984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