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发表于 4-1-2011 10:38 PM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monsteryy
哇!好羡慕和那么多球星拍照 ,请问遇到他们直接上前去问他们可以合照吗? ...
NickNick 发表于 2-1-2011 12:42 PM
还好啦,大牌球星不是不拍照只是如果人多的地方他们都会拒绝你的,因为如果跟你拍了别的球迷也会跟着来拍到时就应酬不来这么多球迷,那只好全部都拒绝,但如果没人的地方相信大牌球星都很乐意跟我们合照的
其实还有很多合照我没放上来,如kido,setiawan,mew choo,keneth johnansan,zakry,fairulzizuan,boon heong,kian kiat,chong wei,misbun,li mao,wacha,ngun tian min,park shung huan之类的
回复 monsteryy
like + 1给你
怎么你可以和他们拍照片的?
你是记者吗
还是说他们坐着就可以过去了. ...
Wes903 发表于 3-1-2011 12:56 AM
是有朋友有pass的带我下去的,没pass的话就下不到选手区的,保安很严格的,除非球星在外面买东西吃还是逛商品档口就有机会跟他们合照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