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好像有 。。。 最帅的 发表于 5-12-2010 02:06 PM
是咯。。搞到我们的钱去了其它人的国家 yellowmen 发表于 5-12-2010 02:07 PM
我是经常回家。。。 cellowei 发表于 5-12-2010 02:14 PM
LZ.. 現在還有不少人吃飯都成了問題.. 你卻...... TheLamer99 发表于 5-12-2010 06:18 PM
我什么??? chongchingsoo 发表于 6-12-2010 07:56 PM
你卻做這種調查... TheLamer99 发表于 6-12-2010 07:59 PM
我的同事本来就喜欢到处跑 我也没怎样飞 Aaron80 发表于 6-12-2010 07:59 PM
我眼红他们。。。哈 chongchingsoo 发表于 6-12-2010 09:53 PM
不是没有钱到处跑 但是钱不能乱花 因为还有很多地方要花钱 Aaron80 发表于 6-12-2010 09:55 PM
我觉得 有钱没机会...因为公司要你jaga 或者是annual leave不够 ..很惨。。不能飞 有 ... chongchingsoo 发表于 6-12-2010 10:54 PM
有钱没机会就换公司 没钱比较惨 Aaron80 发表于 7-12-2010 05:24 AM
讲巴了 换公司没有那么容易的 chongchingsoo 发表于 7-12-2010 12:28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08 PM , Processed in 0.091733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