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都说神仙不食人间香火了。。。 我是Max 发表于 13-10-2010 01:01 PM
未達到成為天仙,還需要靠積德助人修煉。。。 地仙、地靈等是需要五行元素補助煉化。。。 boobanzhu 发表于 13-10-2010 01:55 PM
吸收天地的灵气不是更好吗? 我是Max 发表于 14-10-2010 01:36 PM
當然好啦。。 比喻有人看風水,問關于是否適閤住在大房間? 住宅大,房間大,當然是好啦。。 但你是 ... boobanzhu 发表于 15-10-2010 11:43 AM
除了兵将,神仙还得依靠人类的供养? 我是Max 发表于 15-10-2010 03:07 PM
沒有一定的定義,神仙都未必接受我們的供養一樣。 boobanzhu 发表于 15-10-2010 03:18 PM
有了答案,又有另一个问题。。。 我是Max 发表于 15-10-2010 04:21 PM
道教道場擺放水,蠟燭,香,花,水果,這不是供養嗎? boobanzhu 发表于 16-10-2010 08:23 AM
我的意思是供养这词是佛教使用的。。 现在佛道混合了, 好像道教引用佛教的超度, 佛教引用道教的 ... 六甲真人 发表于 16-10-2010 01:28 PM
这个是根据某人说的 不同之处是在佛教的法味供养给诸天善神,会给他们法力倍增 但民間的供奉'不能 - ... moon_boy 发表于 29-9-2010 06:42 PM
真实分享,不是靠猜;大家都误会天神供养会增法力,这是错的,其实佛教供养是等于我们那茶来招 ... 真实人生 发表于 21-10-2010 06:12 PM
不明白別人說什麽?民間供養香火,是否能讓【主神】法力增賠?並非指述修成天仙,或天神。。 boobanzhu 发表于 21-10-2010 10:29 PM
是你看不明白,不是我不明白,神是靠天地灵气增加法力,不是靠民间供养香火增加法力。这样明白吗, ... 真实人生 发表于 21-10-2010 10:32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44 AM , Processed in 0.201529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