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面膜应该不错,是生物纤维作为材质,不是一般的不织布 philosophy 发表于 22-5-2010 02:48 PM
回复 yein0014 我也有用heme的night jelly,效果很好哦,第二天睡醒感觉皮肤还是水水的哦 而 ... karen_91 发表于 28-5-2010 11:47 PM
我再用着这个。 jusme 发表于 19-11-2010 10:50 PM
我用了快半年了。。但还没见到效果。。 smallevil 发表于 20-3-2011 02:01 PM
可能你的脸原本都已经很小了吧? jusme 发表于 20-3-2011 11:43 PM
没有啦。。 我的脸超大的。。还没用时我拍照。。对比用后的照片。。都一样的。。 smallevil 发表于 21-3-2011 09:34 AM
你搽时有按摩吗? jusme 发表于 21-3-2011 03:31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16 AM , Processed in 0.08945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