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问下。。。在马来西亚缴税的你们?给的时候是怕被法律对付,还是为了贡献国家?如果不说法律,又有谁会自己 ... Sam_alibaba 发表于 13-4-2010 10:22 PM
照理只要你还是本国合法公民,就有责任去绞碎。 牛牛好累 发表于 2010/4/13 06:31 PM
照理只要你还是本国合法公民,就有责任去绞碎。 牛牛好累 发表于 13-4-2010 06:31 PM
绞碎? 那也得等那些逃税的马国做工的马国人先绞吧? jasonhanjk 发表于 14-4-2010 04:11 PM
我不是本地人,在买楼时伸请代款不是用本地的报税单,也获批准。 cathylmg 发表于 13-4-2010 02:32 PM
你买大马的房子? 在JB啊? (鸡婆一下 ) 晶仙 发表于 28-9-2010 05:01 PM
回复 cathylmg 還以為你是買現的 magnumao 发表于 28-9-2010 05:20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2-6-2026 02:59 PM , Processed in 0.11102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