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天崖阁 于 21-12-2008 12:24 PM 发表 你开心到要过年了。。。你还有时间经营这里咩?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细雨纷飞 于 21-12-2008 04:14 PM 发表 不然你帮忙代理下咯
原帖由 天崖阁 于 21-12-2008 04:49 PM 发表 很懒惰下,等他自己偶尔回来扫地好了。。
原帖由 Mr.Crazy 于 21-12-2008 04:57 PM 发表 电脑买了没有?
原帖由 天崖阁 于 21-12-2008 05:00 PM 发表 我弟弟自己去买了~~他跟他朋友去~~ 不用管他了~~
原帖由 Mr.Crazy 于 21-12-2008 05:47 PM 发表 哇咔咔~~~~~ 有没有跟他说我建议的那几款? 在外面的某教父在那边乱乱shoot人咯~~~~~~~
原帖由 天崖阁 于 21-12-2008 05:49 PM 发表 有啊,丢给他自己看,然后他就自己和朋友去找了~~ 到现在还没滚回来~ shoot什么?
原帖由 Mr.Crazy 于 21-12-2008 06:33 PM 发表 好久不见了哦~~~~~~ 细雨姐姐~~~~~~ 最近过得怎样?
原帖由 天崖阁 于 21-12-2008 06:39 PM 发表 你都不来~~~还好意思讲~ 我勤劳的动力都没有去了~ 我认啦~~ 你也是的说~也是某人幸福的女人~~
原帖由 ~Yoyo~ 于 23-12-2008 06:13 PM 发表 有够够力的咯,我现在才知道开新贴了咯==“ sotong副队长来报到^^ 队长,几时网聚啊?;p
原帖由 细雨纷飞 于 23-12-2008 06:17 PM 发表 不是你说了算的咩
原帖由 天崖阁 于 21-12-2008 12:24 PM 发表 你开心到要过年了。。。 你还有时间经营这里咩?
原帖由 peiying 于 21-12-2008 03:14 PM 发表 队长最近太开心料。。。。所以也blur blur料。。。。 sotong 二号报道。。。。。。 大家冬至快乐。。。。。。
原帖由 细雨纷飞 于 21-12-2008 04:13 PM 发表 不然怎样稳坐队长之位
原帖由 茗泉 于 12-1-2009 10:19 PM 发表 還好,我有幾位顧客也是這樣~
原帖由 茗泉 于 6-1-2009 10:33 PM 发表 很久沒有六月的消息了,最近過得怎樣?^^
原帖由 天崖阁 于 6-1-2009 10:35 PM 发表 他过得甜蜜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09:01 AM , Processed in 0.057794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