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bs.qq.com 于 5-9-2008 12:06 PM 发表 有会做蛋糕的老公真好。
原帖由 快乐满天星 于 5-9-2008 12:06 PM 发表 哇。。你的老公很本事咧。。还会做蛋糕,我的老公只会吃,而且还是要吃好吃的。。
原帖由 burnfish 于 5-9-2008 06:18 PM 发表 加油加油
原帖由 馨韵公主 于 5-9-2008 06:45 PM 发表 哇。。。。 恭喜新楼开张 你做了许多我超喜欢吃的美食!加油~
原帖由 xueting 于 5-9-2008 07:00 PM 发表 恭喜新楼开张~ 哇~楼主有个很本事的老公哦~^^
原帖由 --婷婷-- 于 9-9-2008 08:26 PM 发表 恭喜新搂开张哦~ 你的半透明布丁很美! 看来你很喜欢布丁哦~
原帖由 rife 于 10-9-2008 10:23 PM 发表 哦。。。 看了燕菜,蛋糕和月饼。真想大口大口吃下它们。 好好吃的样子。
原帖由 小涵 于 10-9-2008 10:36 PM 发表 老婆做的燕菜很美,老公又会烘蛋糕,好幸福的家庭喔!
原帖由 fridatan 于 11-9-2008 06:14 PM 发表 小熊ler?我偏爱卡通的 老公会烘蛋糕哦,真好,我大少只会吃,还不用紧,我做了有时候够胆死说他不喜欢。。。。人家做上海月饼给他,他竟然说他要传统的。。。真想拿月饼砸他的头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10:55 PM , Processed in 0.101060 second(s), 6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