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馨韵公主 于 24-11-2007 01:33 AM 发表 我不要小弟弟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4-11-2007 01:29 AM 发表 我要你好了
原帖由 chiariyees 于 11/24/2007 01:37 AM 发表 哎哟,上演打情骂俏来了~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11/24/2007 01:47 AM 发表 我人小鬼大 有一天你也會用上小弟弟
原帖由 Dollydoris 于 11/24/2007 09:15 AM 发表 公主你有几重? 感觉叫公主的都重不到哪 这餐厅有地址嗎?
原帖由 sweetymiumiu 于 11/24/2007 09:20 AM 发表 是猪肉专门店吗?德国餐厅?
原帖由 馨韵公主 于 24-11-2007 11:08 AM 发表 惨啦。。。又被误会了
原帖由 aprilteo 于 11/24/2007 10:51 AM 发表 哎唷!有人在台灣樓撇清了"八卦新聞",卻跑到這里來製造新聞了……
原帖由 aprilteo 于 11/24/2007 11:20 AM 发表 公主免驚……這種事在此處經常發生,習慣就好。
原帖由 grip 于 11/24/2007 11:22 AM 发表 卡帖嗎?
原帖由 馨韵公主 于 24-11-2007 11:23 AM 发表 卡完了。。。
原帖由 馨韵公主 于 24-11-2007 11:21 AM 发表 那怪佳礼的人看到我之后就不敢认识我啦。。。 个个都和我有这样的误会!
原帖由 grip 于 11/24/2007 11:24 AM 发表 你很快下,我編輯内容了。
原帖由 grip 于 11/24/2007 11:26 AM 发表 不好意思,原來我回復錯了 這個是要回復另外一個樓主的 甩盤子。 好浪費哦,盤子都不用錢的嗎
原帖由 aprilteo 于 11/24/2007 11:34 AM 发表 其實大家只是愛開玩笑而已啦…… 生活太過苦悶了,適時放鬆一下是必要啦……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5:27 AM , Processed in 0.079857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