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msshell 于 23-11-2007 11:44 PM 发表 http://i15.photobucket.com/albums/a373/ppyuandar/IMG_1588.jpg 這好吃 ..每人一只嗎?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3-11-2007 11:36 PM 发表 哈哈,會女網友是2007年4月的事情了 那時和女網友去聽講座,她媽媽也有去聽 聽完後,再去用晚餐,應該算是宵夜吧?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23-11-2007 11:37 PM 发表 最近真的很忙,看case study 和期刊
原帖由 aprilteo 于 24-11-2007 12:01 AM 发表 呵呵……我還以為挖到了什么八卦新聞, 原來故事內容如此平淡…… anyway,還是要謝謝你在百忙中抽空上來分享咯。 take care。
原帖由 msshell 于 11/23/2007 11:44 PM 发表 http://i15.photobucket.com/albums/a373/ppyuandar/IMG_1588.jpg 這好吃 ..每人一只嗎?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11/23/2007 11:16 PM 发表 百忙之中,還是要上來貼照片 第一次上台北和女網友見面,在一間客家小食館吃飯 馨記客家湯圓 地點:100台北市中正區南陽街10號1樓 (台北火車站附近) http://i15.photobucket.com/a ...
原帖由 馨韵公主 于 24-11-2007 12:43 AM 发表 等我回台湾,你带我去吃哦。。。
原帖由 馨韵公主 于 24-11-2007 12:47 AM 发表 可能我去吃有得折扣。。。 我想告诉老板娘说,老板娘,我名叫馨韵。。请问是否有折扣呢? 肯定被赶出去。。“老娘在这,你休想吃霸王餐!慢慢等吧!”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11/24/2007 12:47 AM 发表 好的,我會等你的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11/24/2007 12:49 AM 发表 最好是有折扣啦!能省一些錢
原帖由 馨韵公主 于 24-11-2007 12:51 AM 发表 哎。。也要等我拿到leave,还是那儿的老板决定请我了,我才能过去!
原帖由 馨韵公主 于 24-11-2007 12:52 AM 发表 如果每个人的名字有个“馨”字,那么那老板可以改行了!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11/24/2007 01:12 AM 发表 呵呵,祝你美夢成真
原帖由 ppyypiggy 于 11/24/2007 01:13 AM 发表 哈哈,老板就薄利多銷咯
原帖由 馨韵公主 于 24-11-2007 01:14 AM 发表 谢谢。。。
原帖由 sweetymiumiu 于 24-11-2007 09:29 AM 发表 你一个人吃?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1:34 PM , Processed in 0.24010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