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fongwailin 发表于 27-5-2017 08:17 AM 屁屁照一张~~~
fongwailin 发表于 30-5-2017 09:03 PM 用无花果来做酵素会不会太豪了点
fortcanningsg 发表于 31-5-2017 01:21 PM 好奢侈的酵素哦。。 让人妒忌又羡慕。。 无花果果实多就任性。。。
fongwailin 发表于 31-5-2017 01:31 PM 那天听个网友说,无花果果实一公斤要价Rm100,不知道真假呢
fortcanningsg 发表于 31-5-2017 01:35 PM 对呀,好象是80-120马币, 看品种和大小。。。 你也太豪气了吧。。。。
fongwailin 发表于 31-5-2017 01:38 PM 自己种的~~~不心痛~~~
查看全部评分
fortcanningsg 发表于 3-6-2017 09:43 AM 刚扦插成功的4个品种。 欢迎你们加入这个无花果大家庭。
fortcanningsg 发表于 29-4-2017 01:47 PM 网上很多人在卖。 我不帮他们打广告。你自己找吧。只要你有钱,大把人会卖给你的。但每个人卖的价钱都不一样。
AE86藤原拓海 发表于 12-6-2017 12:03 AM 可以pm我一些卖家吗?谢谢你
AE86藤原拓海 发表于 11-6-2017 11:55 PM 我想尝试种无花果,请问能给我支吗?还是那里有卖谢谢你
fortcanningsg 发表于 13-6-2017 07:22 PM 我苗在结果,不可修剪。 有几棵扦插苗是用来练习嫁接用的。 我的高压苗还没够日子。
AE86藤原拓海 发表于 14-6-2017 10:41 AM 什么意思是高压?? 我也是住新山的。我是住setia indah 你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6:50 AM , Processed in 0.079516 second(s), 12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