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n729209 发表于 16-10-2015 05:15 AM 楼主,请问还有种子分享吗?
使用道具 举报
silversaint 发表于 14-10-2015 03:52 AM 上个星期去Pangkok时,在Lumut寄出了。 希望可以寄到。
faiy211 发表于 28-11-2015 05:05 PM 楼主好,请问一下你还有太阳花种子分享吗?
麗幃 发表于 4-12-2015 01:36 PM 谢谢楼主,我的太阳茁壮成长,差不多到我的肩膀了,差不多要开花了
chow77 发表于 4-12-2015 11:58 PM 不用客气!有照片看吗?
sunflower
手掌这样大
麗幃 发表于 9-12-2015 01:24 PM 很大朵
faiy211 发表于 11-12-2015 03:21 PM 哇,好美丽的花。想必一定是很细心的照料着它。 我之前试过种,都不成功。也不懂什么原因。 我要继续加油 ...
chow77 发表于 6-10-2015 03:43 PM 不要让我等到花儿也谢了哦。
chow77 发表于 11-12-2015 03:07 PM 很美。 你种在花盆?哇,你的家靠海的吗?
甘丹就好 发表于 12-12-2015 12:36 PM 楼主,我也要。。。 我也种。。。。。请问种子还可以分享吗?
chow77 发表于 11-12-2015 03:41 PM 如果细心照料一定会开出美丽的花朵。喜欢欣赏,但没时间打理。
麗幃 发表于 15-12-2015 10:32 PM 等我收割了,我把种子给你
甘丹就好 发表于 17-12-2015 03:33 PM 嗯,好的。谢谢你。。。麗瑋大大。。。。 你的太陽花好美哦。。種了多久呢????
麗幃 发表于 21-12-2015 04:02 PM 我也是忘记多久了,现在还有三颗太阳花也是慢慢开花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8:24 PM , Processed in 0.074761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