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iDanZai 发表于 24-12-2013 04:32 PM 我不懂你嘛~ 所以就问你慌不慌身边没有另一半咯~
使用道具 举报
我快乐 发表于 24-12-2013 04:22 PM 还有很多选择,为什么一定要越南妹
moronic 发表于 24-12-2013 04:46 PM 觉得消费没那么高吧
我快乐 发表于 24-12-2013 04:53 PM 你可以接受文化差距及没有感情基础的婚姻吗? 有没有担心婚后觉得不适合,该怎办?已经花了钱 用钱买来 ...
我快乐 发表于 24-12-2013 04:23 PM 要争取也要看时机,天时地利人和
我快乐 发表于 24-12-2013 02:01 PM 可爱的女生,意思是年轻18岁的美媚吗
moronic 发表于 24-12-2013 05:11 PM 其实我觉得还好。我这个人觉得对方品行好,没有乱发脾气基本上是可以了。 至于沟通,现在很多越南妹会中 ...
我快乐 发表于 24-12-2013 04:37 PM 快有优惠吗? 不过,你找到你的另一半了吗?
Stamen 发表于 24-12-2013 05:18 PM 对咯... 都不知道自己有没有错过
GaiDanZai 发表于 24-12-2013 06:12 PM 当然没有优惠啊 另一半还没有,没找到也没遇到。 有介绍?
devilredcantona 发表于 24-12-2013 06:01 PM 38岁的 还是很可爱的也是可以
我快乐 发表于 24-12-2013 06:16 PM 原来你喜欢成熟型的
devilredcantona 发表于 24-12-2013 06:21 PM 有安全感啊
我快乐 发表于 24-12-2013 06:25 PM 安全感这个是什么原理
devilredcantona 发表于 24-12-2013 06:27 PM 敢问楼主拍过几次拖了
我快乐 发表于 24-12-2013 06:15 PM 我怕你会嫌弃 你要介绍的是男生还是女生?
我快乐 发表于 24-12-2013 06:29 PM 无论多少次,我还是单身
GaiDanZai 发表于 24-12-2013 06:30 PM 原来你是批发商? 我是仔来的,要女。
devilredcantona 发表于 24-12-2013 06:31 PM 看来楼主很享受单身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5-6-2026 10:27 PM , Processed in 0.087104 second(s), 13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