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美国老板够可怜了 还要两个 不用daemon,直接no cd crack的exe 肥虫拿我hd向bmw copy的 我up ... cari_cyber 发表于 26-11-2010 12:57 PM
使用道具 举报
总之可以卖出去就好了~ 酱还是和我一样咯 我还以为你up到11.1.1了 test看看可以不可以 ... 随苇轻摇 发表于 26-11-2010 01:02 PM
5m酱,没市场 手痒 cari_cyber 发表于 25-11-2010 17:27
可能之前用太多钱买人弄到球队有财务问题吧 David Gill都退休了 现在的主席是什么Hyde..不懂谁来的 捕梦网 发表于 25-11-2010 18:10
我的babacar从一开始买只显示3星半潜力, 到第二赛季竟然会升去4星半,吓到 cari_cyber 发表于 26-11-2010 09:52
你中途up哦? 所以老板还没走 明天test了跟你说 cari_cyber 发表于 26-11-2010 01:10 PM
真的? 我的财务也是变成secure了哦 ilovejess 发表于 26-11-2010 04:04 PM
Berba我还可以卖到9m不错下。 ilovejess 发表于 26-11-2010 04:03 PM
看来要特地输多多场酱死老板才肯卖球会了~ ok 随苇轻摇 发表于 26-11-2010 04:13 PM
我也是secure了 cari_cyber 发表于 26-11-2010 16:16
赔本货 cari_cyber 发表于 26-11-2010 16:17
CR7 回归 Hao@11 发表于 26-11-2010 11:03 PM
诚心求助 我设了头像可是刷新皮肤后头像就不见了 有什么方法补救吗 守护星★ 发表于 28-11-2010 07:33 P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2:52 PM , Processed in 0.179579 second(s), 8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