猫娃 ~ 娃娃来看你了~~ 宇恩娃 发表于 10-2-2010 01:02 PM
使用道具 举报
爲何大家都喜歡用這個娃的。。。 我幾時變成娃娃了? 寂寞蛙與高傲貓 发表于 10-2-2010 01:04 PM
故意的~~ 宇恩娃 发表于 10-2-2010 01:18 PM
我只是在KL到年初二,過後就要囘怡保老家,20號早上一早回沙巴。。。。 中間應該可以找到機會溜去KL跟 ... 寂寞蛙與高傲貓 发表于 6-2-2010 09:18 AM
新年才來敗家??我已經破產了。。。沒錢。。。。 你們幾時有空呢?我有空的時間也應該是年初二一早到 ... 寂寞蛙與高傲貓 发表于 9-2-2010 11:27 AM
哦,大嫂其實是我媽,我嫌叫媽媽好像不夠氣派,所以就轉稱我爸為老大,我媽就自然成了大嫂。。。 寂寞蛙與高傲貓 发表于 24-2-2010 09:34 AM
其实这样更亲密。。。。 因为有时候我也是会顽皮叫他们最后的名字,妈妈叫华姐,爸爸叫南哥。。。。。 ... ys_heart 发表于 24-2-2010 11:08 AM
年纪越大身体真的越不受控制~~ 风信子 发表于 25-2-2010 10:25 PM
單身時,假期就是假期,也就是個人可以運用自如且自由的日子;但是有伴或結婚後,假期的意義就完全不同了。 ... 寂寞蛙與高傲貓 发表于 27-2-2010 09:47 AM
難道你老公的已經失控了? 我的還很好,還能控制自如 寂寞蛙與高傲貓 发表于 27-2-2010 09:31 AM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3-6-2026 05:49 AM , Processed in 0.075780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