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star-wings 于 18-2-2009 08:54 PM 发表 白骨jing~对啊! 我的也是PD的~你自己驾车去? 你哪里人呢? 我没有那么快啦~你下个星期就拍了? 他说下一次是在3月的???他没有跟我说2月有~ 不过我是5月14拍喔~ 你签的什么配套???
原帖由 star-wings 于 22-3-2009 12:09 AM 发表 大家~真的很对不起你们啊! 最近真的蛮忙的~ 工作回来就要去宝贝那边运动了~ 再不然就是睡觉~[很累嘛!] 就算上网也是看戏~[懒惰打字] 我好不容易又从63变回60了~ 所以我还要继续更加努力~ 你们也要继续努力啊! ...
原帖由 mingann 于 22-3-2009 09:34 AM 发表 星星。。想念你叻。。。。。。 我现在是57了。。。 你要努力的减油哦。。。。。 你什么时候去拍婚纱照啊。。。
原帖由 star-wings 于 22-3-2009 08:08 PM 发表 明安你就好咯~57 了! 你几时拍照呢? 我5月14日拍外景,6月6拍室内吧! 我也是很想念你们呢~
原帖由 mingann 于 22-3-2009 08:28 PM 发表 哦。。我的kl外景是4月11号拍。。。 你要努力的减肥哦。。不要乱乱吃哦。。。。 为什么你拍外景先才拍室内的呢???我的SA都是说室内先才室外的哦。。
原帖由 淡淡的爱 于 24-3-2009 05:39 PM 发表 monliza 除了mr one 还有谁化的比较好啊~~
原帖由 天真の天使 于 24-3-2009 07:35 PM 发表 星星。。。。 好。。。 哇,星星去好多个国家哦。。。。 好羡慕。。。。 上了你的frdter。。。 还有那么浪漫的宝贝(不介意那么叫吧)。。。 浪漫的求婚记。。。。。 恭喜。。。恭喜。。。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4-6-2026 03:49 PM , Processed in 0.071427 second(s), 7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