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fatfatguy 于 5-3-2008 11:29 AM 发表 用super hi-end时就更进一步,时常会想起那些那些 !!!!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5-3-2008 11:34 AM 发表 《齐秦 丝路》的原装CD谁有???保存得好的话,我愿意以高价买下!!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20-3-2008 01:36 AM 发表 做人有时真的很烦,花了时间金钱去追求一个自己喜欢的东西,拥有了,享受了......才发现原来自己要的不是拥有,而是追求的过程.....最惨的是自己不可以拥有它却拥有了.....
原帖由 needforsleep 于 20-3-2008 08:33 AM 发表 同感 。。。。。。wait。。。等一下。 你说的是"它"还是"她"。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20-3-2008 07:01 PM 发表 我有对你透露过些什么吗????
原帖由 废材先生 于 21-3-2008 08:35 PM 发表 同感。
原帖由 vvazn 于 24-3-2008 06:37 PM 发表 肥肥准备退烧了哦?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24-3-2008 06:33 PM 发表 你也有跟我一样的困惑吗 老兄!!!!!!可以给我抱者你一起哭吗
原帖由 fatfatguy 于 24-3-2008 07:11 PM 发表 最近租了一间房子,在头痛着要在那里放什么系统 前后级应该是Audio Note的M1和P1 喇叭和讯源还没决定 我在那里听歌的音响房不大.......有什么好建议呢???
原帖由 废材先生 于 24-3-2008 07:24 PM 发表 消失了一小段时间,原来在物色地方。
原帖由 vvazn 于 24-3-2008 07:30 PM 发表 全套AN吧 不用烦~ 不要贪心超低超高就不错听了~ AX-1喇叭仔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佳礼网 面子书
ADVERTISEMENT
版权所有 © 1996-2026 Cari Internet Sdn Bhd (483575-W)|IPSERVERONE 提供云主机|广告刊登|关于我们|私隐权|免控|投诉|联络|脸书|佳礼资讯网
GMT+8, 26-6-2026 01:11 AM , Processed in 0.090097 second(s), 10 queries , Gzip On,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